CuteT

【咕哒中心】当咕哒能够随意转变性别之时(4)

阅读之前请注意:

1.这是我跟我基友一起脑洞的产物,打算当做中长篇去写~

2.咕哒拥有能够转换咕哒子和咕哒君的设定,12小时换一次。【貌似不存在了

3.这里咕哒子为兄弟友情线,咕哒君为搞基爱情线【x

4.没有cp,因为是咕哒中心~任何一个你能想到的牛郎英灵【不】我们都会努力摸出一个腻腻歪歪的事情来【喂

5.这是第四章,上一章翻我lof就可以看到w


听到警报声,原本正慢慢悠悠往A027房间走去的一行人,别人还在迟疑的时候,咕哒子拔腿跑向发出警报的房间,别的人也抓紧时间跟上,走廊中除了急促的脚步声,似乎还夹杂着安徒生的咒骂

“遭天谴的!放开我!不要把我拖在地上!我要给你安排最悲伤的结局!”

打开A027的大门,大家一下子捂住了眼睛,包括咕哒子

“啊……有种儿子长大的感觉。”一边说着,咕哒子一边捂着眼睛摸索着把警报关闭,并冲着那边喊了两句“没事啦!我能解决!”

“咕哒子前辈快来帮帮我啊!”马修羞耻又害怕的躺在地上,衣服头发乱糟糟的,脸红的简直堪比卫宫的裙摆,眼睛似乎是摔到的原因已经飞到了一边去。

而她的身上则趴着一个名为藤丸立香的物体。

“魔力……我需要……魔力……”藤丸立香有些神志不清的呢喃着,脸埋进马修的颈窝,剧烈的喘息将热气撞击到马修的肌肤上,惹得马修整个人僵硬的躺在地上。

透过指缝看着这情况,咕哒子伸手抓住库丘林alter的尾巴把他扯到前面“你!赶紧去给藤丸立香补一下魔!”

“嘁。”也不只是嫌弃还是麻烦的库丘林alter上前一把抓住藤丸立香的后衣领把他提了起来,尾巴卷住还在僵住的马修用了点力气才把二人扯开,看着藤丸立香虽然惨白却依旧在大口喘息的脸,库丘林alter还是沉思了一会,用力的吻了上去。

二人的舌纠缠着,体液带来的魔力让藤丸立香有些贪婪的吮吸着,他伸手搂住了库丘林alter的脖子,而库丘林alter的尾巴也没闲着,稳稳地把马修放在了咕哒子面前,接着就有些不安分的从藤丸立香不整的衣服中探索出一条“小路”,顺着有些纤细的腰线悄悄撩上了后背。

所有的英灵除了安徒生都还捂着眼,并时不时的从缝里偷看一眼,咕哒子安慰着“惊魂未定”的马修,看了一下屋子里的情况,一把抢过安徒生正在奋笔疾书的草稿,独扔下卫宫楞在还有俩人在亲亲的屋子里,拖着剩下的人跑了出去。

卫宫看着已经转战到床上去亲亲的二人,他已经不知道该做什么好,脑子里一片空白,却又像是着了魔一般向床边走去。

餐厅里,咕哒子轰走了男英灵,从旁边的售卖机里取出两瓶冷饮,还有些发愣的马修接过的一瞬间咕哒子的手就不安分了起来,从背后抱住马修一会捏捏胸部,一会顺着腰部的弧线上下其手,还不忘抓一下屁股

“哎呀!我的宝贝马修啊!你没有事真的太好了!”

“前辈你不要这样!”比起刚才的“袭击”,咕哒子这样的日常她已经习惯了不少,只是红着脸任由咕哒子摸来摸去。

摸爽了,手从身体上松开时还不忘捏一捏马修弹性十足的胸部,一屁股坐在了马修的身边,拉开易拉罐的环大口的喝着冷饮,马修看着咕哒子喝的冷饮罐子上大大的concentrated coffee字样,很是担心的说道:“咕哒子前辈,你真的很久都没有休息过了,你还记得上次睡觉是什么时候吗?”

“睡觉?大概就是藤丸立香占据身体的那会吧。”咖啡一饮而尽,虽然还是那张充满活力随时准备搞事的脸,但是仔细看着,眼睛下面有一条淡淡的黑色痕迹

大约是作为从者的直觉,马修觉得咕哒子似乎有什么在瞒着大家,手里的冷饮被紧紧地攥住,身体也因为莫名的紧张挺起了腰板,一时间餐厅里安静的能听见厨房里未关紧的水龙头滴水的声音。马修沉默了好久,似乎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说道:“前辈,你其实知道藤丸立香的来历吧?”

“是啊。”

回答的干脆让马修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而接下来的话让马修感到更加的吃惊

“其实藤丸立香各种意义上都是被我创造出来的。”


咕哒子喝着饮料,感受着自己的半身的情况,突然扬了扬一抹微笑,“好像完事了?”

玛修看着少女那如同“我家有儿初长成”的笑容,突然默默为自己的另一个前辈的未来感到担心。

“就是便宜他们了。”咕哒子啧了啧,把喝光的饮料扔到了垃圾桶里。“不过玛修你也看出来了,这些人,看小立香那个眼神,简直就要把人给吃了一样,对吧?”

“嗯……”玛修点了点头,这个她深有体会。

迦勒底的所有人都喜欢和宠爱着藤丸立香,有喜欢和宠爱,自然也有占有欲和心恋。

如果说刚刚的进去卫宫前辈是心恋着藤丸前辈的话,那么库丘林Alter先生就是对藤丸前辈有着占有欲和一丝丝的心恋。

“相信不久,我的藤丸酱就能开后宫了。”咕哒子呵呵笑着,手里拿着刚刚达芬奇给她的三个五彩石头把玩着。

玛修愣了愣,“后宫?不是要看藤丸前辈喜欢谁吗……”

咕哒子哈哈哈地笑了一下,然后伸手揉了揉玛修的头,“我的玛修酱真是可爱,你想啊,这些英灵生前都是什么人,他们会允许藤丸只拥有一个恋人,而那个恋人不是自己吗?”

“好像不会……”

“嗯~所以你看吧,这第一次补魔,总会有人按捺不住的。”咕哒子老神在在地把那三个圣晶石扔到半空,又接住,目光透露着胜利者的光芒。

玛修有些汗颜地看着咕哒子的样子,心想前辈真是为了给藤丸找个好婆家,哦呸,是后宫真是煞费苦心啊。

“那么现在该干正事了。”又一次扔起接住,玛修一看就知道咕哒子想要做什么了。

只见橘发的少女伸手一挥,那三个圣晶石再一次扔到空中,然而这次却是吟唱了一串召唤的咒语,“出来吧!看看是不是柳洞寺+10086!”

圣晶石光芒一闪,发出耀眼到能照亮整个房间的光芒。

第一次见到这个光芒的时候,咕哒子是非常兴奋的,觉得一定能出个强力从者,然后他们得到了第一个柳洞寺。

后来每一次的召唤发现都是这个光芒的时候,少女就已经不以为然了。

“你看你看,庞然大物……又是柳洞寺!”咕哒子吐槽了一下,也就柳洞寺召唤出来能那么大一个,不过幸好能收到卡里,不然迦勒底早就能开个柳洞镇了。

光芒闪过,被称作“庞然大物”的太阳之子默默地看着面前的新御主,开口。

“以Lancer职介遵从召唤,真名是迦尔纳,master,是觉得我的衣服和武器太大了吗?”

瞬间整个房间一片寂静。

 

寂静过后,是疯一样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玛修我又一发入魂了啊!”

 

T.B.C.

 


评论(33)
热度(345)

© Cut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