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T

【咕哒中心】当咕哒能够随意转变性别之时(5)

阅读之前请注意:

1.这是我跟我基友一起脑洞的产物,打算当做中长篇去写~

2.咕哒拥有能够转换咕哒子和咕哒君的设定,12小时换一次。【貌似不存在了

3.这里咕哒子为兄弟友情线,咕哒君为搞基爱情线【x

4.没有cp,因为是咕哒中心~任何一个你能想到的牛郎英灵【不】我们都会努力摸出一个腻腻歪歪的事情来【喂

5.这是第五章,上一章翻我lof就可以看到w


很快……

真的很快……

事后不到两个小时“藤丸立香补魔事件”就已经在伽勒底传开了,当然,在库丘林们不知道地方还有个说法

——藤丸立香被狗日了

啊……别的狗还好说,但要是被库丘林alter知道了,他的那根刺棒棒估计已经瞄准全伽勒底的菊花了

当然,除了这么感慨,大家更多的就是“卧槽!为什么不是我!”

据说事后藤丸立香跑到浴室里躲了快两个小时,最后是幼年体的亚历山大把他从浴缸里拖出来,罗曼说再晚点估计就要缺氧窒息了。

“真是的!卫宫你怎么搞的啊!”

咕哒子揉着太阳穴站在藤丸立香休息室的外面,脚边躺着眼看就要浑身散发金色光芒的卫宫和库丘林alter,让他们给补魔原本想看好戏,好戏看是看了,但是后续工作能不能搞好点?

“亏你还人称伽勒底老妈子呢!后续处理啊后续处理!你到底懂不懂!”

这是马修第一次见咕哒子发这么大的脾气,之前有英灵不是很服从指挥,打一顿就好了;安徒生偷懒不听命令,上前线站第一排和女装二选一。这次听说藤丸立香差点在浴室里窒息,二话不说就把那两人揍了一顿。

卫宫说因为太羞耻,出去冷静了一会。

而库丘林alter则是完全没意识到……

“你冷静要冷静两个小时吗???”

“咕哒子前辈,还是小声一点吧!”

听到马修的提醒,咕哒子咬牙切齿的深呼吸了一下,悄悄地打开门看着躺在床上吸氧的藤丸立香,看到脸色好转了不少才稍微有些放心的关上门,转身拽住卫宫的衣摆和库丘林alter的尾巴拖到了达芬奇商店门口。

“你们最好给我一个交代!身后是什么地方你们清楚!”

也许真的是老妈子当的时间长了,卫宫想了想便从“不负责的检讨”到“不负责会带来的后果”然后“对于不负责的自己是如何懊悔”,接着……最后以“今后再也不会不负责”来结尾。

有理有据,引经据典,令人信服。

“嗯嗯,很好,检讨的很深刻!”

咕哒子双手抱胸很满意的点着头,卫宫偷偷地长出一口气,检讨是真的有在检讨,毕竟这种事……还是有些羞耻。

大概是卫宫的检讨太过深刻了,咕哒子也没再过问库丘林alter的意思便一脸满意的转身走开了。

“得救了……”

咕哒子叫上了刚召唤出来的迦尔纳,悄悄地又回到了藤丸立香的休息室外面。迦尔纳是个很忠诚的从者,而且异常的好说话,咕哒子随口瞎编“啊,我要过生日了。”他竟然要把自己的黄金甲给融了做首饰,还好大家极力阻拦……咕哒子决定先让迦尔纳陪藤丸立香一段时间。

刚走到门口,就发现已经有个人在门口等着了,手中的原本总是乘有香气扑鼻的咖啡的陶瓷杯,此时里面盛满了牛奶

“你还真是把他当成还在长身体的小孩子啊?爱德蒙。”

“不,只是随手煮的牛奶罢了。不过你们毕竟只有16岁,不是吗?”

爱德蒙转过身看向咕哒子,看到身后的迦尔纳楞了一下,想起之前曾经在美利坚一起并肩战斗过的经历,也是默许了这个新来的英灵。“御主,我记得医生说过被圣杯受肉会有后遗症,你知道些什么嘛?”

“哎,多好的伽勒底男朋友啊!”

“咕哒子御主,请从我身上下来,行为不要像蛇一样。也不要再乱摸了。”

“哎呀,爱德蒙不要这么小气嘛~”咕哒子笑嘻嘻的从爱德蒙身上下来,又绕着他转了一圈,身后的迦尔纳已经有些尴尬的不知道该看向哪边“你对我家藤丸立香这么好,我还是要表达一下感谢啦!”

“他什么时候成你家的了?”

看着爱德蒙不爽的脸,咕哒子噗嗤一下子笑出声“吃醋了?”

“只是你自己的理解罢了。”

咕哒子还想说什么,作为曾经同体过特有的直觉,她立马做了一个禁声的动作,三人立马屏住呼吸仔细分辨着耳边能传达到的所有细微的动静。还未等迦尔纳和爱德蒙听清,咕哒子一把推开了休息室的门

“藤丸立香,感觉好多了吗?”

爱德蒙突然感觉到‘咕哒子竟然也有这么温柔的时候?’而迦尔纳只是很奇怪的看着这一切,他只记得当初在美利坚的时候这个临时御主经常出现人格互换,至于别的,已经有些记不太清了,刚才这个御主想他解释了一下前不久的情况,大概……还是有些混乱。

藤丸立香迷迷糊糊的坐起来,带在鼻子上的氧气管被扯了一下,“嘶!”他吃痛的捂着鼻子,本想把氧气管拿下来,却感觉到有人帮他把氧气管给带正了。他睁开眼,看到眼前的橘发少女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她身后是爱德蒙,还有……

“迦尔纳?”

“你竟然不先关心我!我好伤心啊!”咕哒子一把抓住藤丸立香的手,顺便感受了一下他体内的魔力,经过刚才的补魔,似乎恢复了不少。

“啊……”藤丸立香一下子有些不知所措,依旧是没有想好要如何面对咕哒子,他低下了头,声音糯糯的说道“我……是不是又给大家添麻烦了?”

“怎么会呢!”咕哒子赶紧反驳他,感受到藤丸立香要把手抽回去的意思,她把手握的更紧了“谁要是敢说你拖后腿,我就让他知道什么叫冠位魔法师!”

听到这个说法,藤丸立香忍不住羡慕起来,如果自己也像咕哒子一样坚强,大家就不用再这么麻烦的照顾着自己了。

看到藤丸立香的神色,咕哒子伸脚狠狠地踩了一下爱德蒙,这一脚让爱德蒙猛地全身烧起了只有一瞬间的黑色火焰,藤丸立香似乎没有看到。他瞪了一眼咕哒子,不过毕竟自己没法拿这个御主有什么办法就只好赶紧把牛奶递给了藤丸立香

“先把这个喝了吧,只补魔不进食可不行。”

一听到“补魔”,藤丸立香的脸唰!的一下子就红透了。

“不错,气血挺足的嘛。”咕哒子一边说着,一边放开抓着藤丸立香的手,给爱德蒙腾出了地方。

非常尴尬的接过杯子,但是牛奶的温暖与香气让全身心都得到了一瞬间的解放

“如果这时能喝到爱德蒙煮的咖啡就最好了。”

看到藤丸立香露出的放松神情,爱德蒙也松了一口气,有些不自觉的轻轻抚摸上了藤丸立香的后脑勺,突然想到咕哒子还在屋子里,但转身只看见咕哒子在门外的挥手和一根跃动的橘色呆毛

“我去带迦尔纳找个人!”

接着,门就被关上了。

“啊……”藤丸立香也反应了过来,他抬头看了一眼爱德蒙,二人的眼神正好对撞,藤丸立香又一下子红了脸,扭过头把杯子递给爱德蒙“谢谢,真的很好喝”

爱德蒙并没有结果咖啡杯,他看着藤丸立香的侧脸,真的是红透了

“藤丸立香,你看着我。”

“诶?”

就在藤丸立香迟疑的回过头一瞬间,爱德蒙伸手结果杯子,而另一只手立马抓住藤丸立香的肩膀,就这么吻了上去。

虽说之前吻过几次,不过都如蜻蜓点水版,而这次……

大概过了好久爱德蒙才放开一开始就放弃挣扎的藤丸立香。

“爱德蒙……”藤丸立香有些害怕的问着“你生气了吗?”

“哈哈哈!”爱德蒙突然笑了,但是周身跳动的黑炎和电火花把情绪暴露的一览无余。

咕——

肚子的叫声打断了爱德蒙,也使房间里有那么一瞬间的尴尬。藤丸立香刚想一会让卫宫做些什么好吃的,但是现在的局面要怎么才能面对他啊!为什么……啊啊虽然很舒服啦……我在想什么!这下子以后要怎么才能面对他啊!平时最喜欢找他聊天了,这可怎么办,卫宫他一定也很苦恼,我……

似乎是看穿了藤丸的心思,爱德蒙周身跳动的黑炎越发的躁动“我去和罗宾汉说一下,让他给你准备一下。”

“啊!谢谢你!”还好还有罗宾汉,好像好长时间没吃过罗宾汉做的料理了,肚子好像更饿了。

爱德蒙悄悄地走出房间,在去往厨房的拐角碰到了似乎早就守候多时的咕哒子,而咕哒子则是一脸阴笑的看着他

“哦呀?吃醋了?”

“藤丸立香现在需要进食,罗宾汉去哪了?”

看着爱德蒙飘向远方的视线,咕哒子更是来了兴致“先回答我的问题嘛!你是不是吃醋了?”

“我可不会有那种多余的情感。”

看着爱德蒙坚定地视线,咕哒子心中一瞬间想出了大约666个点子,但是有些话还是先不说比较好,她指了指让archer职介训练的一个房间“他在那里。”

目送爱德蒙离开,确定四下无人后咕哒子抻着脖子说道“出来吧,魔法少女。”

“哎呀,还真是有意思不是吗?”一个全身白白的人脚下踩着鲜花慢慢出现在咕哒子身后“后续的工作可能要费心咯。”

“那还真是要劳烦我们的梅丽酱帮忙控制一下那些躁动又年轻气盛的英灵们咯。”咕哒子转过身,手里不知何时多出了几张照片“毕竟大家都不像你们老年人,那——么!稳!重!”

“不要小瞧老年人的精力啊!老年人的精神也是很旺盛的!”梅林接过咕哒子手里的照片“s……罗曼尼还是那么可爱啊!”

“你刚才说了什么?”

“我只是在说医生很可爱啊!”

看着依旧保持着淡定微笑的梅林,咕哒子转了转手腕又抻了抻脖子“走吧,种火的库存不够了。”

“你说过今天是孔明加班的!”

“我改变主意了!”

咕哒子拖着被抓回来的梅林,又叫上了还在计划“不管哪个御主都请不要大意的……”的清姬和还在“嗷——啊——唔——(马修的手办面世了!)”的狂阶兰斯洛特

“出发!种火我来了!”

看着一脸不开心的梅林,咕哒子心里的笑声越来越大,你以为你能管得了那些火力旺盛的小年轻?就算你管得了你真以为我会让你去完全管住?老年人就好好加班吧!

那么……先从谁开始呢?

爱闹事的咕哒子跑出去后,迦勒底一下子安静了许多。玛修默默擦了擦额头并不存在的汗水,心想前辈真是来来去去风风火火的,迦勒底都留不住她。

“说起来……迦勒底的维修费用可能要涨了。”在一边的安徒生突然默默开口。

“哎?”玛修疑惑看向正在一边奋笔疾书的安徒生,都不知道每天到底在写什么,那热情洋溢永不停歇,也没见他拿出来给大家看看。

“刚刚我看那个搞事御主把新召唤的枪兵带去见了阿周那一面,然后他们就在练习场打了起来了。”安徒生说着,头倒也没抬,“据说达芬奇现在在发飙,因为练习场被毁的面目全非。”

玛修一脸惊悚,“什么什么什么……前辈走了还不忘这样搞事?!”

“她什么时候安分过了?”安徒生突然抬头,表情上的嫌弃和无奈一览无遗。

玛修瞬间无言以对。

“说起来,master呢?”说的自然是藤丸了,也只有那个少年才不会让安徒生暗地里死命吐槽了。

“在睡觉。”回答他的是一个男人的声音。

两人齐齐闻声而去,只见披着斗篷的伯爵先生正托着一盘好吃的站在他们身后,面色倒是平静。

“哎?不是说前辈肚子饿了吗?”玛修看着托盘上的事物,明显都没有动过。

爱德蒙把托盘上的食物拿了一瓶柠檬汁给玛修,“他太累了,等没多久自己就睡着了,啧,这个你拿着,你好像也一天没吃了垫垫肚子。”

“啊……谢谢。”玛修对于这位复仇者先生突如其来的善意有些讶异,不过还是接下了。

安徒生吐槽,“死直男,就知道撩妹,怎么没我的份。”

爱德蒙一个挑眉,呵呵一笑。下一秒,手上的稿子直接被黑炎给烧没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稿子,你个浑身触手笑的跟个怪大叔一样的萝莉控,我要跟你一决高下!人类观察!!!”

“哈哈哈,很好,承受我的漆黑的怨念吧!”

然后两个人就这么打起来了。

喝着柠檬汁的玛修沉默了一下,她突然很想提醒这个休息室是罗曼医生最爱待的……等等她觉得罗曼医生会疯的,她得去赶紧找达芬奇小姐说一下这个情况。

——论迦勒底的经费蜜汁飞速流转的真相。

 

————————

另一边,藤丸立香房间里。

藤丸睡下没多久,就因为不远处打斗声再一次醒了过来,当然这也跟他本身的浅眠有关系,只见他睁开了双眼,听着外面不明的哈哈哈以及哟哟哟的声音,从床上坐起了身。

“哇好冷……”藤丸才刚从被窝起来,就感觉好像有一股寒气入体。按理来说不应该这样的,迦勒底虽然建立在一直是暴风雪深处的雪山地带,但是内部温度却非常适宜且一年四季如春,不可能会有冷的感觉。

这只能说,他身体太弱了。

认识到这一现实的少年有些沮丧地裹着被窝下床,然后整个人就跟裹得跟个粽子一样的,正要往厕所走去的时候,房门突然被打开了。

于是金发的王子殿下端着一盘好吃的进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裹着被子的少年,因为刚起床的关系,脸颊上的红晕还没退去,加上他本身不是很高,怎么看都像极了一只小白兔。

“……”少年突然被人看到这样,瞬间脸红,直接转身,然后在金发英灵的疑惑地目光下,一蹦一蹦的,跳回了床上,然后滚了滚,把被窝恢复原样,再钻出来。

更像兔子了。

藤丸看着对方好像不知道说什么的样子,自己也是有些心急,哎呀刚刚那个样子被看到了好羞耻哦……得怎么办……

就在他想着用什么理由搪塞的时候,面前的男性已经上前把好吃的放到了床边的桌子上,然后转头看向少年,微微笑了笑,“master,是在练习什么逃生对吧?”

“啊……?”藤丸呆愣,等等这发展不太对?

“你身体刚好,以后想练习,可以叫上我。”金发的英灵自己用善意的谎言化解了尴尬,丝毫不提刚刚的他做了什么,打开了托盘上的盖子,“肚子饿了吧?吃点东西吧。”

少年立刻被扑鼻地香气给吸引住了,上面的是一晚特别清淡的肉粥,但是香味特别诱人,引人食指大动。

“这是你做的吗……?”藤丸立香记得他只有在日本冬木的时候,才吃过这种料理。卫宫好像只做了一两次,因为大家都是欧洲人居多,所以渐渐的他的料理也以西餐为主了。

“嗯哟。”亚瑟舀了一勺放在嘴边吹了吹,确定温度没问题后,递到了少年的嘴边,目光温柔而绅士,“所以你要保密哦。”

似乎是被他的笑容和温柔所吸引,少年不由自主地点了点头,张嘴含到嘴里。

“可能味道不是很好?我没有他们那种厨艺,做不来多华丽的,但是我知道你身体刚好,吃这个最合适不过了。”亚瑟说这话的时候,带着一点点的紧张,他的厨艺他自己也知道是咋样,但是为此他还是下了不少功夫去钻研了一下。

“很好吃。”藤丸立香这话是实话,虽然没有卫宫前辈那种大师级的美味,或者是罗宾汉那种独到的风味,但是这种朴实而带着他人心意的料理,他也非常喜欢而且也觉得美味。

亚瑟听到他说很好吃的时候,那双祖母绿的瞳孔似乎亮了亮,然后又舀了一勺,吹了吹,递给少年,“喜欢就好,你吃多点吧,别肚子饿了。”

藤丸立香很听话的点了点头,只觉得心里暖暖的,被人关心的感觉他总是很容易沉溺其中。“谢谢你……亚瑟……”

骑士王笑得温柔而满足,“谢什么呢,我是你的骑士啊,master。”

少年有些脸红地低头,这话有点莫名的像是在告白。

等等自己在想什么orz,被啪了一次就真的思想都gay gay的了吗,不对他喜欢的是阿福,呸,是学妹那种啊【兰斯洛特正在前往pvp

之后的气氛就在温馨而两人时不时的交谈中度过,外面的打斗还在继续,藤丸立香有些担心地问过,对此亚瑟只是很微笑的表示。

“master,附近的设施正在施工,那个声音有点像在打架,请别在意。”

看着亚瑟如沐春风的笑容,藤丸立香很信任地没有追究。

非常傻白甜的御主没有意识到这迦勒底他妈哪来的施工队,全是用魔术建造的,损坏也只要用魔术修复即可。

“啊,粘上饭粒了。”藤丸立香吃到一半没注意,让饭粒沾到了嘴边。

说着少年就要起身去拿纸巾擦嘴,却被亚瑟按住,然后就在藤丸立香有些不解地目光中看着亚瑟慢慢靠近了他。

少年心跳突然加速,甚至脑海开始胡思乱想。

哇哇哇哇他要干什么Q口Q是不是要亲亲……

这让他吓得立刻闭上了眼睛。

看着少年这一系列的反应,亚瑟轻笑了一下,却还是伸手拿掉了他嘴边的饭粒,身为骑士,他还是有他的操守的。

“好了,我帮你拿下来了master。”

哎——OAO

藤丸立香睁开双眼,只见亚瑟拿下饭粒后,把饭粒随手拿纸巾擦掉,然后继续给他喂食。

“怎么了master?”亚瑟一脸疑惑,似乎不明白为什么自家御主怎么突然停顿了,如果忽略他眼神中一闪而过的笑意的话。

“没……没什么。”少年有些脸红地张嘴含住汤勺。

松口气的同时,莫名的有一股失落感。他刚刚以为,要那个了呢……

高雅的骑士把他的反应看在眼里,内心不禁失笑,还真是个孩子呢。

 

T.B.C.

 


评论(8)
热度(153)

© Cut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