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T

【伯爵天草】圣人(5)

*要不就这么完结吧【。 再写下去真的是就是每章喂狗粮了我保证【。


作为一个对于自己性取向没有过多纠结,也完全没有往找对象这个方面去考虑过的天草四郎时贞,在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亲吻,难得地懵住了。

这也导致了爱德蒙·唐泰斯能够如此顺利地直接钳住对方,并且做了他一直都想做的一件事。

爱德蒙·唐泰斯,其实从很久之前就知道天草四郎时贞这个人了,从他开始进入教会,并且为人所知开始。

起初只是想观察一下这个神父能否为自己带来什么有用的情报。因为这是他头一次见到一个无信仰有立场的血猎,他的作为没有自己的喜好,完全是只为那个在他看来很胆小的小鬼所行动,对于这样一个有趣的人,他就当成消遣一样的听着下属每天给他上报他的情况。

但有人说过,习惯是一个可怕的东西。

久而久之,他已经习惯了去每天听一听这个少年的日常。他甚至闭上眼,都能够推测出,这个神父,他在做了这件事情后,他还会去做什么。


链接:1eS05BsY 密码: vf35


↑后续,真的被屏蔽到没脾气了【x

评论(15)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uteT | Powered by LOFTER